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13日 星期四

台企携手戴尔成立“云联盟”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13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台北4月12日电 (记者马玉洁、章利新)全球知名电脑制造商戴尔公司12日宣布,与无敌科技、华威仲成、远传电信等十家台湾科技企业联合成立“数位转型云联盟”,协助台湾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

  据介绍,该联盟将透过戴尔“蓝图”计划,在云端、大数据、物联网以及相关资源的整合方面,为本地企业数字化转型建构完整的生态链与IT环境,注入创新活力。

  戴尔台湾地区总经理廖仁祥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为适应客户需求、节省成本并在全球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越来越多的台湾企业正透过数字科技寻求转型。而戴尔“蓝图”计划将为客户甄选全球最先进的科技,让企业可以用较低的成本享受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数字科技,提升企业价值和创新力。

“太阳花运动”原来是博傻游戏(看台絮语)
台湾方面“揣着明白装糊涂”
香港可为亚投行作出重要贡献
图片报道
香港服装师走红内地
台企携手戴尔成立“云联盟”
港中大研发新型高能量电池
责编:王 平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