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2月08日 星期三

李金生出任篮管中心主任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2月08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 (记者王镜宇、王浩宇)记者6日从国家体育总局获悉,李金生已被任命为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接替退休的原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和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的相关人员6日上午到篮管中心宣布了这一任命。李金生同时还将担任篮管中心党委副书记。

  今年1月9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李颖川在媒体通气会上宣布,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和姚明共同担任“第九届中国篮球协会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筹备组组长。此次换届会议将于今年3月在北京举行,会议将选举产生中国篮协第九届领导集体和全国代表。

“运动过年”成新年俗
更多的姚明正在出现(体坛走笔)
李金生出任篮管中心主任
冰雪学生军 冬运有激情
广东险胜北京 四川击败山西
中超烧钱买外援是错的
责编:彭训文 邮箱:wanfenglin59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