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2月02日 星期五

太白山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2月02日   第 05 版)

  本报电 (潘伟朝、马少辉、栾雅宁)近日,太白山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挂牌仪式举行。太白山正式成为陕西省第8家、宝鸡市第2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近年来,太白山以“显山、露水、强区”为思路,山城一体的大旅游发展格局凸显。与此同时,太白山景区全力构建“景区运营、宣传营销、文化旅游活动、环境服务、投资融资”五大体系,建成管理科学、运营高效、市场规范、环境优良、服务一流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太白山已然成为中国生态旅游的新亮点。

  如今的太白山,环境一流、秩序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展现着国家5A级旅游景区应有的规格。太白山旅游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小平表示,未来,太白山将实施“景区与度假区一体联动,同步发展,同步推进”的发展理念,打造旅游的“太白山品质”,为蓬勃兴起的度假游打下坚实的品质基础,为太白山明天的发展谱写一首融合景点、融合文化、融合生活、融合产业的旅游发展协奏曲。

忠厚家风当学习(大秦岭)
汉中发现“世界最美天坑”
陕博69件组文物亮相秘鲁
太白山晋升为国家5A级景区
陕西水果出口实现双增长
西安财经学院献策丝路经济
中国航天军民融合发展大会召开
责编:高 炳 邮箱:abc292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