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公告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1月25日   第 11 版)

  江苏省海安县人民法院公告 刘昌军:本院受理原告曹小建诉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90日即视为送达。向本院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9时在本院开发区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公告 孙显祥、北京易程小窝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牛书杰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送达起诉书副本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次日起30日和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14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13法庭开庭审理。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公告 宋思昌(Song Si-Chang):本院对上诉人徐州光环钢管(集团)有限公司与被上诉人中国进出口银行、被上诉人宋思昌(Song Si-Chang)、原审被告青岛汇丰昌贸易有限公司金融贷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6)京民终275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来本院领取民事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公告 ONG WEI CHEE(中文名翁伟智 护照号:S6906956H):本院受理武丽诉ONG WEI CHEE(中文名翁伟智 护照号:S6906956H)离婚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来本院领取(2016)京0106民初字第5113号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三十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了生法律效力。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公告 (2015)海民初字第10241号 曲威:本院对原告曲维德、曲江诉你和曲维甲、曲力继承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5)海民初字第33391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王晓仙名下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路六十二号院六号楼四单元一○二号两居室住房一套归原告曲维德、原告曲江、被告曲维甲、被告曲威共有,其中原告曲维德占百分之十九的份额,原告曲江占百分之三十六的份额,被告曲维甲占百分之四十的份额,被告曲威占百分之五的份额。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30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公告(2015)深福法民一初字第6128-4号  WONG PENG MUN:本院受理原告刘赟诉被告胡静、被告曾文娟、被告丁彦军、被告孙小盼及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5)深福法民一初字第6128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三个月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并应在收到预交上诉费通知之日起七日内预交上诉案件受理费。逾期不交的,按自动撤回上诉处理。

  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公告 米琳(MI LIN):本院受理原告北京德禄律师事务所诉被告米琳(MI LIN)法律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满三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次日起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次日九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北区第二十四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春华秋实二十载 风景这边独好
品质电商汇聚发展新动能
关于前来商谈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凤南农场
南山村南山77号旧大厝房屋征收补偿事宜的通知书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通知书
公告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