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京港共建高校双创研究中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1月11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1月10日电 (记者汪灵犀)由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发起筹建的“北京工商大学创新创业研究中心”9日在京举行成立典礼。

  该研究中心将聚焦工商管理硕士群体创业特点,整合北京、天津、香港优势资源,立足商业研究和教学基础,以国际化视野聚焦创业与企业创新的理论与实践,致力于打造双创发展的交流平台。

  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说,双创是青年走向社会的起点,也是他们迈向成熟和独立的第一步。青年们走好这一步,将有助于民族的崛起。为此人们应该研究如何为青年双创提供良好的环境和平台,此次成立双创中心的意义即在于此。

  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会长冯国佑说,协会将继续坚持“融入北京、贡献祖国”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祖国的双创事业贡献力量。

香港学生热议“一带一路”机遇
厘清立法原意 依法遏制“港独”
两岸机械产业 福建同台亮相
台湾身障人士 演绎“弦月之美”
聚焦“共享新机遇”
京港共建高校双创研究中心
90所内地高校免试招收港生
责编:王 平 陈晓星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