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闽企发力汽车新能源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28日   第 06 版)

  本报北京电(王大可)近日在北京举行的首届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上,福建圣荣凯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该公司展示的“绝活”是:汽车可以不用汽油,改“喝”更环保、更节省的甲醇了。

  经济新常态下,产业转型升级是全行业的共识。圣荣凯业瞄准新能源这一创业风口,投入5000万元研发汽油—甲醇双燃料汽车产业。目前公司拥有6项发明专利及12项实用新型专利,加装“甲醇+汽油”双燃料系统的样车经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尾气排放各项指标均优于国Ⅴ限值。公司因此被评选为福建省科技型企业,荣获“2015年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称号,并吸引了包括上海碧科清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

红色路途 青春足迹
福建漆艺、茶文化惊艳墨西哥
大金湖里捞“金”
闽企发力汽车新能源
平潭对旅游民宿评级
聚焦“海峡杯”获奖作品
责编:汪灵犀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