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26国汉学家研讨“全球视野下的‘一带一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25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 (记者周玮)来自全球26个国家的31位汉学家、中国问题研究专家和智库学者以及国内的17位著名学者24日聚集北京,围绕“全球视野下的‘一带一路’”主题展开交流和对话。

  据了解,应邀参加本届座谈会的海外学者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印度、新加坡、巴基斯坦等全球26个国家,其中有10位学者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座谈会以“全球视野下的‘一带一路’”为主题展开讨论。会后,中外学者还将赴南方丝绸之路起点四川成都考察。

  座谈会由文化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共同主办,自2013年起每年在华举办。

秦晋豫冀青铜文化展开幕
海归走基层 报国情更浓
130余万人竞争2.7万岗位
中国艺术教育研究院成立
首届“丝绸之路”媒体合作论坛南京召开
两岸9名获救者启程回国
26国汉学家研讨“全球视野下的‘一带一路’”
中国杂技剧北美巡演近百场
“果园里的阿克苏”活动举办
确保人质安全是首要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