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更多水稻”方案助农民增收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14日   第 04 版)

  本报电 (记者徐立星)2016年拜耳“更多水稻”实收测产现场会近日在黑龙江省绥化市举行,水稻农户、县级植保站工作人员、经销商等150余人与会。据介绍,参与该项目的农田平均增产10%,整个作物生长过程中的农药施用量和使用次数明显减少。

  据介绍,拜耳“更多水稻”项目自2013年开始推行,旨在为水稻农户提供作物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农民增产增收。3年来,拜耳在国内主要水稻产区进行了上千个试验、示范,还与农业部农技推广中心合作,在8个省的植保站安排了近百个“更多水稻”试验。

习近平电唁泰国国王普密蓬逝世
习近平看望柬埔寨太后莫尼列
习近平向葡萄牙总统致贺电
以创新驱动经济转型升级
中印图书合作和媒体交流活动举办
中央机关明年招录2.7万公务员
上测宇宙空间 下管城市交通
“更多水稻”方案助农民增收
责编:任 涛 刘 峣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