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9月29日 星期四

俞正声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9月29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8日在京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全体成员。

  俞正声强调,今年是“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参观团以长征为主题,先后到广东、江西、北京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实地感受了伟大的长征精神。他希望大家要珍惜这个难得机会,学习弘扬我们党民族工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谱写新长征中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新篇章。要继续当好全面正确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的模范,坚持和拓宽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继续当好推动科学发展的模范,推进民族地区同全国一道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继续当好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继续当好尊法守法的模范,真正用法律保障民族团结,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变革
无愧于时代 无愧于人民 无愧于先辈
习近平就佩雷斯逝世向以色列总统致唁电
李克强结束出访回到北京
张德江对法国正式友好访问
俞正声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王岐山出席中央单位巡视座谈会
中国谈全球治理愈加自信(望海楼)
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明天上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