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9月29日 星期四

张德江对法国正式友好访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9月29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巴黎9月27日电 (记者毛磊、应强)应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巴尔托洛内和参议长拉尔谢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4日至27日对法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在巴黎分别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和总理瓦尔斯,与巴尔托洛内和拉尔谢分别举行会谈。

  与巴尔托洛内和拉尔谢分别会谈时,张德江指出,立法机关交流合作是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体现和有机组成部分。希望双方保持良好合作势头,创新方式、深化内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优化务实合作的法制环境,为中法关系发展贡献更多正能量。巴尔托洛内和拉尔谢表示,法国国民议会和参议院愿深化与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合作,为法中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德江与巴尔托洛内共同出席中国全国人大与法国国民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变革
无愧于时代 无愧于人民 无愧于先辈
习近平就佩雷斯逝世向以色列总统致唁电
李克强结束出访回到北京
张德江对法国正式友好访问
俞正声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王岐山出席中央单位巡视座谈会
中国谈全球治理愈加自信(望海楼)
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明天上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