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9月29日 星期四

习近平就佩雷斯逝世向以色列总统致唁电

李克强张德江分别向以色列总理议长致唁电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9月29日   第 01 版)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  9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以色列前领导人佩雷斯不幸逝世向以色列总统里夫林致唁电。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个人的名义,对佩雷斯逝世表示诚挚的哀悼,向佩雷斯的亲属及以色列人民致以真诚的慰问。

  习近平在唁电中表示,佩雷斯先生是以色列资深政治家,长期致力于政治解决中东问题,是中东和平进程的创始者和推动者,深受以色列人民和国际社会尊重。他生前多次访华,为中以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佩雷斯先生的逝世,使中国人民失去了一位老朋友。

  习近平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以关系,愿同以方一起努力,继续推动双边关系稳定发展。

  据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  9月2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以色列前领导人佩雷斯不幸逝世向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致唁电。

  据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  9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就以色列前领导人佩雷斯不幸逝世向以色列议长埃德尔斯坦致唁电。

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变革
无愧于时代 无愧于人民 无愧于先辈
习近平就佩雷斯逝世向以色列总统致唁电
李克强结束出访回到北京
张德江对法国正式友好访问
俞正声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王岐山出席中央单位巡视座谈会
中国谈全球治理愈加自信(望海楼)
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明天上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