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9月10日 星期六

清洁智能装备亮相中原石油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9月10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记者潘旭涛)近日,第三届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在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科技创业园开幕。本届展会由濮阳市人民政府、中石化中原油田主办,由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负责展会整体策划运营。此次展区面积为23000平方米,分为清洁能源展区、智能装备展区、油气装备展区、无人机展区、创新产品展区、德国展区、美国展区等7个展区。共有109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据了解, 自2014年首届中原(濮阳)油气技术装备展览会举行以来,濮阳坚持把油气技术装备产业作为稳增长、保态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中之重来抓,大力培育发展清洁环保的能源装备产业,加大自主研发力度, 在实际行动中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

问天一甲子 辉煌六十年
网络民企护杭 峰会通信无忧
李宇涵:用天籁之音启迪特教儿童
清洁智能装备亮相中原石油展
责编:张保淑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