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9月08日 星期四

与世界话未来 长城五星葡萄酒亮相G20峰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9月08日   第 08 版)

  长城葡萄酒,G20杭州峰会高级赞助商

  9月5日,长城葡萄酒亮相G20杭州峰会午宴

  展望世界未来,引领全球风向。9月4日至9月5日,世界瞩目“中国时刻”,2016年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举行。汇聚高屋建瓴的顶层智慧,在中国倡议的指引下,照亮迷途中的全球经济新未来。荣耀时刻,长城相伴。长城五星葡萄酒,G20杭州峰会指定产品。

  亮相国际盛会,款待世界领袖,用值得推崇的世界美酒,长城五星葡萄酒登堂入室,携品质之美走进G20峰会殿堂,为国际交流营造惬意和美好的氛围,为大国发展觅见新的时代机遇。

  9月5日中午,东道主为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筹备具有中国韵味和大国气派的午宴,宴会用酒为长城五星葡萄酒,美酒配佳肴。

  国家荣耀,长城见证。国有大事,必饮长城。30年来,长城葡萄酒始终是大国发展的同行者,也是祖国荣耀时刻的经历者。

  铭刻历史

  亮相G20盛会

  长城葡萄酒,G20杭州峰会高级赞助商。自2015年12月G20财政和央行副手会议在三亚举办以来,包括“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G20财政和央行副手会议、G20能源部长会议、G20贸易部长会议、G20劳工就业部长会议、二十国集团财金副手磋商会、B20峰会(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等,一系列G20会议在中国各城市圆满举办,长城五星葡萄酒紧随这一全球盛事中国之行,与G20盛事一起,铭刻历史,迎接未来。

  相守奥运8年

  长城见证冠军闪耀时刻

  从2006年成为奥运会赞助商,到2008年登场北京奥运舞台,到2012年至2019年成为中国奥委会及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长城葡萄酒以8年荣耀之路,成就一份难得的殊荣。2016年里约奥运会,携长城五星葡萄酒超级单品为奥运荣耀干杯,见证中国军团金牌数达到227枚。

  8年博鳌情

  中国味道带给世界

  2016年3月,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在海南小镇博鳌拉开帷幕,中外嘉宾2000多人聚集于此。年会欢迎宴会上,长城葡萄酒作为指定用酒再度亮相,以晶莹剔透的芳泽款待世界来宾。一声声长城美酒的清脆碰杯,凝聚为一张好客之邦的“中国名片”。长城在博得每一位来访贵宾的赞誉之外,也推动了亚洲多元文化的深层交流。至今长城已8次牵手博鳌,成为亚洲各国共创未来的杯中见证。

  闪耀APEC

  长城妙搭大国桥梁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十三年后重回中国,长城葡萄酒荣膺APEC盛会指定产品。会议周期间,长城再次引领餐桌上的中国风,特别是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长城葡萄酒登上APEC最高规格的宴会餐桌,在与会嘉宾的舌尖上释放最美中国味儿。在APEC会议上,处于转型期的中国经济再度成为焦点,而长城葡萄酒也伴随中国实现新的跨越与发展。

  世博盛宴

  长城携中国红闪耀世界

  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既是一场全球创意的盛会,也是文化交流的大舞台。作为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葡萄酒供应商,长城葡萄酒把握机遇,围绕“美酒生活、文化交流、全球共享”三个纬度展开世博文化交流活动,成为世界文化交流的一张“国家名片”。对于长城葡萄酒而言,在世博会这个广阔舞台上延续着国酒的辉煌历程,无论是指定用酒,还是世博会设立“长城葡萄酒日”,都将作为世博的“长城时刻”永远载入史册。

  胜利日“光荣”

  长城接受世界“检阅”

  2015年9月3日,在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结束之后的人民大会堂宴会厅,盛大招待会上,长城葡萄酒作为宴会用酒,接受了参加庆祝活动的各国领袖贵宾、抗战英模和各界来宾的“品评检阅”,成为传递中国精神、展现中国力量、凝聚中国正能量的重要符号。

  回望过去,晶莹闪亮的高脚杯承载着长城葡萄酒,犹如一位领舞者,从未缺席过国家大事的盛宴舞台;展望未来,长城葡萄酒继续跟随中国发展的风帆飘扬,令人回味向往。

“互联网+医美”让美更美(网上中国)
“美丽中国·天下黄河”在新西兰举行(海外网直击)
联想推出Moto Z系列手机
与世界话未来 长城五星葡萄酒亮相G20峰会
责编:宋 鹏 邮箱:songpe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