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9月08日 星期四

联想推出Moto Z系列手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9月08日   第 08 版)

  本报北京9月7日电 (记者刘峣)联想集团6日在北京召开Moto Z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宣布精品旗舰智能手机Moto Z和超长续航的Moto Z Play正式登陆。与此同时,多款可与Moto Z系列产品无缝贴合、可更换的智能模块也一并亮相,包括摄影模块、扬声器模块、投影模块、电池模块和背壳模块等。

  联想集团于2014年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公司的智能手机业务。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表示:“Moto Z是联想收购Moto后最具代表性的一款产品。行业里迫切需要这种创新,不仅仅是硬件设备的新的生态环境、生态系统的建立,甚至将来会带动应用服务,包括云服务的生态的建设。”

“互联网+医美”让美更美(网上中国)
“美丽中国·天下黄河”在新西兰举行(海外网直击)
联想推出Moto Z系列手机
与世界话未来 长城五星葡萄酒亮相G20峰会
责编:宋 鹏 邮箱:songpe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