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9月07日 星期三

本报今日推出“一带一路”专题报道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9月07日   第 01 版)

  本报电  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三周年之际,本报7日在9至12版推出“一带一路”专题报道,集中展示“一带一路”建设3年来的实践成果。

  “创新中国”版的报道《“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大创新》,分析了“一带一路”的理念及实践创新;“文明中国”版的文章《文化交流 开启新篇章,展现新气象》,介绍了“一带一路”对中外文化交流的贡献;“开放中国”版的报道《共持彩带当空舞——“一带一路”开放建设结硕果》,展示了“一带一路”的建设成果;“美丽中国”版的文章《“一带一路” 通往世界的美丽之路》,呈现了“一带一路”融入绿色、分享绿色、实现绿色的生态实践。

弄潮儿向涛头立
走这条路,不会错(中国故事工作室)
本报今日推出“一带一路”专题报道
李克强离京抵达万象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世界因“一带一路”而更美好(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