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9月02日 星期五

德国曼海姆市市长率团访问北京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9月02日   第 10 版)

  本报北京8月30日电 (张云歌)30日下午,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德国巴符州曼海姆市市长彼得·库尔茨(Peter Kurz)率领市政府代表团访问北京,并以“‘一带一路’下的‘曼海姆与中国’”为题,在全国友协和平宫举办报告会。全国友协副会长宋敬武、全国友协欧亚部副主任吕宏伟等出席会议。

  彼得·库尔茨在报告会上介绍了曼海姆市及曼海姆市与中国合作的情况。他说:“曼海姆同中国渊源已久,是唯一一个在中国拥有两个正式缔结的友好城市的德国城市。”今后,曼海姆市将深入扩展同中国的联系与合作,同中国展开更加亲密的交流互动,尤其是在经济、文化、教育、青少年及运动等领域。

  彼得·库尔茨说,曼海姆市议会在去年通过了一系列同中国的战略合作意向,包括为中国企业落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组织德国企业到中国等。

DNA的新应用
美国的自利思维拖了全球后腿?(环球热点)
德国曼海姆市市长率团访问北京
威尼斯电影节火热开幕
罗塞夫下台不意味拉美左翼崩盘
数字天下
责编:宦 佳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