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9月02日 星期五

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启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9月02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杭州9月1日电 (记者王卓伦、臧晓程)二十国集团(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1日正式启用,为来自海内外的媒体记者提供服务。

  新闻中心位于钱塘江南岸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一层,总面积1.5万平方米,自1日8时启用,6日12时结束运营,3日至5日24小时开放。

  据了解,约70个国家和地区近5000名记者注册采访此次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提供了112个专用工作间,40余家中外媒体已经入驻。

  据介绍,新闻中心有着国际一流标准的基础设施和技术保障,兼具杭州本土特色。12条场外采访线让记者在会场的采访之外,感受东道主的经济、社会、文化各个方面发展。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一带一路”从这里走向世界(沿着中欧班列的轨迹前行·系列报道· 第一站:哈萨克斯坦)
张德江会见加拿大总理
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启用
长征五号运抵海南文昌
杭州:女子巡逻队 靓丽风景线
杭州峰会为世界经济开中国药方(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