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8月30日 星期二

“一带一路”沿线42国

176名神外医生来华取经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8月30日   第 04 版)

  本报联合国8月29日电 (记者李晓宏)记者从刚刚结束的“2016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NGO全球峰会”获悉,中国医药卫生界积极参与全球健康治理,履行中国对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承诺,通过举办国际医疗培训班等形式,为医疗力量薄弱国家和地区提供帮助。

  据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会长凌峰介绍,“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中,多数国家的神经外科力量薄弱。近4年来,北京宣武医院举办6期相关的培训班,培训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42个国家的176名医生。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医生授课、实操演练、手术演示、各科专家与外国医生面对面交流、传授中医养生知识以及参加在中国举办的国际会议、去不同城市参观医疗机构等。

308名残疾人选手将赴里约
中国拟改排污费为环保税
感知中国—湖南文化走进法国
日本为谋私利挑拨中非关系
越剧唱响古希腊悲剧之父故乡
安理会发出信号应全面平衡
“向阳红01”,牛!
176名神外医生来华取经
丁青热巴文化旅游节开幕
责编:任 涛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