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8月25日 星期四

500余家侨商参展“侨洽会”(商机商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8月25日   第 12 版)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将于8月26日至29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天津·世界侨商名品博览会也将同期举办,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荷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等48个国家的550家侨商企业,携带近1.6万种海外特色产品参展。

  此次“侨洽会”的主题是“创新创业、深化合作、共享发展”,将通过机遇政策推介、论坛交流、洽谈对接、项目路演、侨商名品展销、文化交流、政策咨询和参观考察等活动,深化海外华侨华人与天津的交流合作,搭建涉侨经贸合作平台,拓展海外侨商与天津的经贸往来。

  (来源:中国侨网)

我帮中国汽车企业走出去(商界传奇)
商论语丝
500余家侨商参展“侨洽会”(商机商讯)
一片赤诚报春晖(人物链接)
斐济华商的起家(历史掌故)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