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7月28日 星期四

华商看中国发展(商论语丝)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7月28日   第 12 版)

  “十三五规划”是实现中国人民小康生活的收官之作。中国领导人倡导13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中国梦”。而吃好、穿好、住好、行好、用好、身体健康、生命长寿,正是中国人民进入经济新常态后的美好向往。侨商群体理应为其助力。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已经先后出色地着手解决衣食住行问题,而目前面临的重要课题则是“用好”,另一个标志性的内容便是健康与长寿。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香港胜记仓集团董事局主席郭泰诚

  华商谈经商之道

  过去是我们的产品输出到欧洲,现在是好产品引进来,双方也加强技术交流。这两年,中东欧很多企业都希望寻找中国的合作伙伴。非常看重中国市场。

  ——捷克华商联合会会长汪万明

  想让企业在异国他乡站住脚、扎下根,必须诚信为先,“学”字当头。

  ——贵州省侨商企业联合会会长王保生

干净之水,我之所求(商界传奇)
华商看中国发展(商论语丝)
江苏侨办邀侨参加“农洽会”(商机商讯)
粤商足迹遍天下(历史掌故)
自食其力的“管材大王”(人物链接)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