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7月27日 星期三

张掖户外运动挑战赛落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7月27日   第 11 版)

  本报电 (言川)为期两天的2016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日前落幕,共有来自俄罗斯、法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摩尔多瓦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60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张掖市政府主办,张掖市体育局、北京远征探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路线围绕张掖特有的丹霞、湿地、草原、雪山、森林等地型地貌设计。

  经过激烈比拼,中国的贾俄仁加与林兰霞分别夺得50公里组的男、女冠军。中国越野跑名将运艳桥以9小时49分勇夺男子组100公里冠军,向付召以12小时53分摘得女子100公里组桂冠。

冲击欧美 力保“探花”(奔向里约·中国军团奥运项目扫描(16))
业余排球联赛也有魅力(体坛走笔)
让中国青少年快乐成长
新一期国家男足集训名单公布
张掖户外运动挑战赛落幕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玉山开幕
武术迷美国达拉斯切磋技艺
责编:彭训文 邮箱:wanfenglin59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