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7月27日 星期三

新一期国家男足集训名单公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7月27日   第 11 版)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 (记者肖亚卓)中国足协于26日公布了新一期男足国家队的集训名单,本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时间从7月31日至8月6日。

  以下是集训队员名单:广州恒大: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冯潇霆、曾诚、于汉超、郜林;上海上港:武磊、颜骏凌、于海、蔡慧康;山东鲁能:蒿俊闵、赵明剑、刘彬彬;北京国安:杨智、于大宝、张稀哲;江苏苏宁:吴曦、任航、李昂、张晓彬、顾超;广州富力:姜至鹏;河北华夏幸福:姜宁、丁海峰、金洋洋;天津权健:孙可。

冲击欧美 力保“探花”(奔向里约·中国军团奥运项目扫描(16))
业余排球联赛也有魅力(体坛走笔)
让中国青少年快乐成长
新一期国家男足集训名单公布
张掖户外运动挑战赛落幕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玉山开幕
武术迷美国达拉斯切磋技艺
责编:彭训文 邮箱:wanfenglin59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