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7月05日 星期二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7月05日   第 07 版)

  1750亿

  阿联酋国家通讯社3日报道,阿联酋两大银行阿布扎比国民银行和第一海湾银行同意合并,合并后的新银行总资产达6420亿迪拉姆,约合1750亿美元,将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资产量最大的银行。

  2.5

  罗马尼亚有组织犯罪和恐怖主义调查局日前宣布,警方在黑海最大港口康斯坦察港查获2.5吨可卡因。这是迄今该国破获的最大宗毒品走私案,也是欧洲范围内最大宗毒品走私案之一。

  14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3日签署法令,批准新一届内阁名单。新一届内阁共迎来14位新部长,不包括叙境内外反对派成员。

  126

  伊拉克官员3日说,伊首都巴格达当天凌晨发生的两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126人死亡、147人受伤。 

  (均据新华社电)

数字天下
俄土修好有利地区危机解决(环球热点)
难以照亮巴以和谈路
3D打印进军“医疗界”
人体彩绘节亮相奥地利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