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7月05日 星期二

丽江入选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7月05日   第 06 版)

  本报电  近日,文化部召开促进文化消费工作会议,发布第一批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名单,云南丽江市榜上有名,成为云南省唯一入选的试点城市。

  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由文化部、财政部按照“中央引导、地方为主、社会参与、互利共赢”的原则确定,旨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辐射作用,以点带面,形成若干行之有效、可持续和可复制推广的促进文化消费模式,推动我国文化消费总体规模持续增长,带动旅游、住宿、餐饮、交通、电子商务等相关领域消费,不断增强文化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积极作用。

  此次发布的第一批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共有26个,其中有丽江、鄂尔多斯、洛阳、遵义等6家地级市。

“英国·昆明周”在利物浦启动
共建区域高水平中医药大学
丽江入选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
写满乡愁的阿背寨梯田
云南今年首批鲜松茸出口日本
云南八大产业开启新征程
一叶载人
南涧入选茶乡之旅特色路线
责编:石 畅 邮箱:8421802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