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6月24日 星期五

政协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全体会

俞正声出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6月24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23日下午举行全体会议,15位常委和委员围绕“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高扶贫实效”作大会发言。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会议。

  大家在发言中认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促进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富裕的重大举措,是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标志。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坚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谋划、群策群力,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作的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主持会议。

习近平《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政协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全体会
中欧经贸合作经得起风浪考验
普京接受新华社社长独家专访
中方赞赏俄罗斯在南海问题上的表态
尊重《公约》不等于尊重菲律宾所提南海仲裁案
南海问题直接当事方谈判解决争端
中国为什么必须对南海仲裁案说不
支持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
反对外部势力介入南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