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6月22日 星期三

西班牙酒店品牌进入中国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6月22日   第 06 版)

  本报电 (李丽芳)日前,铂涛集团与巴塞罗集团在北京宣布,西班牙酒店品牌巴塞罗进入中国,铂涛集团作为巴塞罗的“品牌运营商”,在合作区域内,将与巴塞罗共同负责该品牌的品牌定义、产品服务本土化、渠道开发及运营管理,并预计2017年在中国开设第一家酒店。

  铂涛集团董事长郑南雁说,与巴塞罗集团的合作,将进一步丰富铂涛为消费者带来的多元化品牌体验,更有利于铂涛在拉美市场的推广。巴塞罗集团CEO劳尔·冈萨雷斯表示,铂涛集团作为中国有创新影响力的企业之一,深谙本土酒店市场的发展状况以及不断变化和提升的消费需求。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大大促进巴塞罗品牌在中国的发展。

  巴塞罗集团总部位于西班牙的马略卡岛,是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集团,在20个国家拥有超200家酒店。685个旅行社分布于22个国家,同时经营着自己的航空公司。铂涛集团拥有20多个品牌,会员人数超8000万,门店总数超3700家,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业务扩张至东南亚、欧洲、非洲等海外市场。

中东欧游扮靓“一带一路”
西藏日喀则旅游升温
“2016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举办
西班牙酒店品牌进入中国
五台山之泉
内蒙古推出“北疆天路”夏季自驾游线路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