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6月22日 星期三

“2016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6月22日   第 06 版)

  本报电 (李丽芳)由国家旅游局主办、北京市旅游委承办的“2016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日前在北京前门大街举行,旨在引导广大游客增加旅游安全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防范和化解旅游安全风险,提高旅游安全保障能力。工作人员现场向游客发放旅游安全便民手册和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手册等资料,并为游客提供旅游安全咨询。

  中国旅游已进入大众化的新阶段,人民群众出游热情高涨,旅游规模大幅增长。2015年,国内旅游人数超过41亿人次,入境旅游1.3亿人次,出境旅游1.2亿人次。随着旅游人数的迅猛上升以及自由行增长,各种旅游安全风险也在相应增加。据悉,在2016年“旅游安全生产月”和“旅游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期间,国家旅游局还将召开全国旅游安全工作会议,举办旅游安全与应急管理培训班、组织开展旅游安全检查和旅游应急演练等活动。

中东欧游扮靓“一带一路”
西藏日喀则旅游升温
“2016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举办
西班牙酒店品牌进入中国
五台山之泉
内蒙古推出“北疆天路”夏季自驾游线路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