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成龙、唐季礼合作新片《功夫瑜伽》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6月20日   第 12 版)

  著名导演唐季礼曾与华人功夫巨星成龙合作过电影《警察故事》系列、《神话》和《十二生肖》等。日前,两人合作的合家欢功夫喜剧《功夫瑜伽》杀青。影片由北京太合娱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主演还有中国、印度、日本的明星李治廷、SonuSood、Amyra Dastur、母其弥雅、姜雯等。

  影片讲述一位考古学家被一张千年前的地图所吸引,在中印两国间寻找“神秘宝石”的奇幻冒险故事。剧组辗转中国、印度、迪拜、冰岛等多国多地取景。唐季礼称:“这部影片融合了功夫、探险、喜剧、搞怪等类型,也有土狼、狮子、冰川等新鲜元素以及浓厚的印度风土人情。成龙也特地学习了瑜伽和印度舞。” 

  (张思萌)

中国好作品,让全世界一起看
成为观众追看的热剧
央视综艺频道推7档新节目
陈琳寇珠 忠义救主(中国戏曲中的传统美德·忠孝节义)
抗战电影《南口1937》在京首映
原石打磨成钻 综艺力量新生
成龙、唐季礼合作新片《功夫瑜伽》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