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6月09日 星期四

普华永道助推青岛国际城市建设(资讯速递)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6月09日   第 02 版)

  本报电  日前,普华永道举行庆祝入驻青岛十周年活动。普华永道2006年入驻青岛,是首家进驻青岛、进入山东地区且为当时唯一一家既设立有会计师事务所分所又设立有商务咨询分公司的国际专业服务机构,凭借其专业的品牌服务,助力青岛加快推进国际城市战略。

  据普华永道中国青岛有关负责人介绍,普华永道中国青岛自成立以来,为青岛以及山东企业提供各类专业服务,支持企业提升管理、重组上市和“走出去”。同时,其专业优势、全球资源和品牌效应,协助当地政府部门做好企业改革、招商引资、对外宣传、人才培训等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和企业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除了普华永道,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中的毕马威、安永也已落户青岛。

建言献策城市国际化
开放是这座城市的底色
普华永道助推青岛国际城市建设(资讯速递)
责编:潘旭涛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