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5月21日 星期六

四川启用全息影像通用服务平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5月21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成都5月20日电 (记者吴文诩)记者20日从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了解到,经过一年试运行,四川省全息影像通用服务平台将于当日正式启用,该平台具有全省遥感影像实时化获取、集群化处理、网络化分发和社会化服务能力,是面向全川提供航空航天遥感影像数据分发服务的权威渠道。

  2015年,四川省建成全息影像通用服务平台。平台提供的原始影像数据,1米至2.5米分辨率卫星遥感影像覆盖了四川省全域,0.5米至1米分辨率航空航天遥感影像覆盖达72.9%,0.5米至5米分辨率雷达影像覆盖达7.5%,优于0.2米分辨率航空影像覆盖全省21个市(州)城镇及其他重点区域。

“超级高铁”竞赛谁能胜出?
高科技成果亮相国际警用博览会
四川启用全息影像通用服务平台
山东威海小学免费开展课后托管
“超级高铁”:脚踏实地才能贴地飞行
“希望小站”平台运行
环保双创大赛启动
责编:张保淑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