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5月21日 星期六

高科技成果亮相国际警用博览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5月21日   第 09 版)

  雄鹰集团展出的飞鹰系列警用无人机(上图)和高精度狙击步枪(下图)。
  本报记者 赵树宴摄

  本报电 (记者赵树宴)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5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警博会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法国、瑞士、以色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6家参展商。

  展出的警用装备引来阵阵喝彩,观众大开眼界。其中,中国雄鹰集团展出的世界先进水平飞鹰系列警用无人机和XY7.62mm高精度狙击步枪等特别引人瞩目。飞鹰系列警用无人机主要采用旋翼形式布局,碳纤维机架,组合式折叠结构,快速安装接口,携带方便。同时,该系列无人机可搭配降落伞与安全气囊来保证无人机使用的安全性。

  XY7.62mm高精度狙击步枪是从公安、武警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潜心设计、精密加工,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制作出的一款高精度精确打击武器。经国家靶场初步性能摸底试验和狙击手试用,结果表明该产品精度高、寿命长、故障率低,其总体性能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超级高铁”竞赛谁能胜出?
高科技成果亮相国际警用博览会
四川启用全息影像通用服务平台
山东威海小学免费开展课后托管
“超级高铁”:脚踏实地才能贴地飞行
“希望小站”平台运行
环保双创大赛启动
责编:张保淑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