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5月09日 星期一

爱尔兰投资说明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5月09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5月7日电 (张惠荣)“爱尔兰—为中国搭建欧洲投资平台”说明会7日在京举行。爱尔兰前总理伯蒂·艾亨、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世界领袖基金会秘书长汪灿与近百名中外政界和投资人士出席。

  伯蒂·艾亨介绍了爱尔兰的经济形势及投资机会。他表示,爱尔兰去年的经济增速为7%,其低税机制(政府承诺公司税率12.5%)、有竞争力的商务活动成本、受过良好教育的劳动力、良好的法律和监管环境已经吸引了超过1000家国际知名企业,是连接中国企业和欧洲市场的绝佳桥梁。康宝乐表示,针对中国投资者关注的产业,爱尔兰政府将重点在华进行推介,并将陆续推出优惠政策。

  本次说明会由国际行动理事会、世界领袖基金会举办。

新一轮开放 中国与世界共分享(热点聚焦)
稳健仍是主基调 预调微调要适度
蒙古国额尔登特铜矿电厂项目开工
兰考:乐器专业村 产品销海外
海南成立金融控股公司
爱尔兰投资说明会举行
公告
清华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招募高层次人才
责编: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