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中铁华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28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4月27日电 (郎漫)中国中铁今日迎来了企业战略重组的首个开门红:中铁华铁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新组建的公司由华铁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铁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合并组建而成。

  中铁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唯一一家专业从事铁路机车车辆工业勘察设计的设计院,组建60多年来,不仅在铁路机车车辆工业设计方面保持着国内绝对领先地位,还逐步由单一产业结构发展为“设计咨询、工程勘察、装备制造、岩土工程”四大业务板块;华铁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我国第一家铁路监理企业,位列我国监理百强前列。

  据集团公司董事长毕征才和总经理彭晓华介绍,重组后的集团公司将成为主业突出、相关多元的综合型设计咨询企业,实现由单一型向为建设领域全过程服务的综合型设计咨询企业的华丽转身。

李克强会见印尼客人
提升中西部教育 推动文创品开发
张德江主持委员长会议
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问墨西哥
孙中山画像竖立天安门广场
河南唐河“文化惠民”演出火爆
我“鲲鹏”探空火箭发射成功
日用青瓷新国标五月起实施
中铁华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作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