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27日 星期三

李克强在四川考察

希望四川在发展新经济方面走在前列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27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成都4月26日电  4月24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雅安、成都考察。

  3年前,四川芦山发生强烈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如何,群众生活怎样,李克强十分牵挂。在地震纪念馆,李克强向遇难者默哀并献花。他来到当年的震中重灾区,他对乡亲们说,党和政府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只要有坚韧不拔、在困难面前不低头的抗震精神,未来一定更美好。

  在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李克强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交谈,了解简政放权进展、“五险一金”政策调整和企业对全面实施营改增感受等。

  李克强听取了成都科学城规划和建设进展汇报,勉励他们打造发展新经济的核心区、培育新动能的拓展区。

  李克强来到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考察,积极评价学校在高分子材料等领域取得诸多创新成果。

  在成都益民菜市,李克强与群众交流,了解市场供应、农药残留检测等情况,对这里通过“互联网+”搭建农产品直销大平台、降低成本表示赞许。

  李克强充分肯定四川近年来克难攻坚取得的多方面明显成效,希望四川继续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奋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更好发挥对全国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在发展新经济方面走在前列。

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把“手术刀”(习近平治国理政关键词(24))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意见》
李克强在四川考察
张德江出席并讲话
天安门盛装迎“五一”
读懂“让信息多跑路”的大智慧(望海楼)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在京启动
中企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