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27日 星期三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意见》

推进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27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26日对外发布。意见提出到2020年,东北地区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重大成果,在此基础上再用10年左右时间,实现全面振兴。

  意见提出,到2020年,东北地区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重大成果。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自主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大幅提升;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新格局基本形成;城乡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发展同步;资源枯竭、产业衰退地区转型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在此基础上,再用10年左右时间,东北地区实现全面振兴,成为全国重要的经济支撑带。

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把“手术刀”(习近平治国理政关键词(24))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意见》
李克强在四川考察
张德江出席并讲话
天安门盛装迎“五一”
读懂“让信息多跑路”的大智慧(望海楼)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在京启动
中企亮相汉诺威工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