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23日 星期六

中文歌曲唱响喀麦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23日   第 05 版)

  图为大成(右)在比赛中。

  日前,第三届“喀麦隆好声音”中文歌曲大赛在雅温得举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参赛的歌曲既有《最浪漫的事》《兄弟抱一下》《天路》等颇有技术难度的经典,也有《红旗飘飘》《北京北京》等独具特色的曲目,还有《时间都去哪儿了》《爱什么稀罕》《我们的爱》等近年来热传的流行歌曲。

  据了解,获得冠军的大成是孔子学院四级班的学生,同时也是喀麦隆小有名气的歌星。他自弹自唱,并配以现场情景剧,以一曲《亲爱的小孩》夺得全场最高分。前段时间,他还和孔子学院老师合作,创作了一首中法英3语歌曲《一起来学汉语吧》。

  (沈索超)

我在中国的日子很开心
“对症下药”破解学中文难点
中文歌曲唱响喀麦隆
草莓
留学生们关注“一带一路”
努力培养知华友华人士(点点滴滴)
责编:刘 菲 邮箱:haiwaibanli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