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我国毛发移植新技术问世(医疗前沿)

李洪生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01日   第 11 版)

  我国毛发移植技术实现再升级——“FGF双活因子毛发移植技术”成功问世,该技术颠覆了原有植发技术,不仅重新规范了毛发移植领域诊疗流程,而且提出了从检测评估到手术再到养护的一站式医疗新理念。

  据科发源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李兴东介绍,“FGF双活因子毛发移植技术”是将传统毛发移植技术再升级的一种最新技术。双活因子能激活毛囊,促进毛母大量分裂,加上自体活细胞,使移植的毛发存活率高达99.6%,并从根本上改变头发健康环境,大大减少了原生发的脱落,使得毛发质量得以改善。相对于传统毛发移植手术,新技术提高了种植毛囊存活率的同时,还能激活原生发,在现有植发效果基础上提高毛发浓密度,从而做到毛囊零损伤、不掉发、创伤小、恢复快的独特优势。

  FGF双活因子不仅激活头皮土壤,完善营养供给系统,同时使头皮毛囊吸收了大量双活因子后,激发了萎缩毛囊的生长活性,继而改善原生发脱落的临床问题,健康的头皮土壤能巩固原生发,并为即将种植上的新生毛囊提供营养。

  在毛发移植新技术发布的同时,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组织的“蓝丝带毛发公益救助中国行”也在京启动,活动旨在创建救助者和互助者相互对接的公益平台,让毛发移植新技术惠及普通百姓。

疫苗——抵抗疾病的保护屏(健康关注)
五成以上老年人易髋部骨折(健康互联网)
我国毛发移植新技术问世(医疗前沿)
健康资讯
中西医结合应走怎样的发展之路?(杏林寻宝——中华传统医药漫谈)
责编:喻京英 邮箱:hwbjk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