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晋江鞋业博览会即将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01日   第 06 版)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任成琦)记者30日从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八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体育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福建晋江举行。届时,来自德、意、法、澳等国家和港台地区的协会、企业以及跨国采购商团将参与展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博览会共设置18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成品鞋、体育用品展位750个、鞋业机械展位600个、鞋材展位450个。博览会将通过打造汇集体育用品、体育营销资源、体育文化与科技的综合性体育产业盛会,构筑体育产业发展高端平台。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泉州市政府、福建省贸促会、中国制鞋和工业研究院、中国皮革协会协办。

着力制度创新 助力企业发展
支持福建自贸区建设
交通安全 娃娃抓起
今年投洽会聚焦“一带一路”
宁德核电四号机组启动
入选全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
晋江鞋业博览会即将举行
责编:王连伟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