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龙岩市象湖镇杨美村

入选全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4月01日   第 06 版)

  本报龙岩电 (邱晓霞、林苑媛)近日, 国家旅游局开展了全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观测点建设工作,福建省龙岩市象湖镇杨美村入选全国150个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观测点之一。

  据介绍,国家旅游局通过对全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观测点的社会效益、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成效等指标进行动态观测,及时了解全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进展情况,把握乡村旅游发展现状、结构和趋势,掌握旅游扶贫实际成效,为全面完成“十三五”期间帮扶1200万贫困人口脱贫提供依据。

  杨美村入选乡村旅游扶贫工程观测点,其各项指标观测数据也将为龙岩市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提供及时准确的数据支持,并有效推进该市旅游扶贫工作。

着力制度创新 助力企业发展
支持福建自贸区建设
交通安全 娃娃抓起
今年投洽会聚焦“一带一路”
宁德核电四号机组启动
入选全国乡村旅游扶贫工程
晋江鞋业博览会即将举行
责编:王连伟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