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3月24日 星期四

湖南侨商会签署180亿元授信协议(商机商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3月24日   第 12 版)

  近日,“湖南省侨商联合会2016年年会”在长沙召开。年会召开期间,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与湖南省侨商会签订了总计18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协议,为侨商会会员单位搭建起融资担保平台。

  湖南省侨联主席朱道弘在会上表示,侨商会将主动对接国家和湖南省战略,团结凝聚广大侨商为“十三五”规划实施贡献力量;主动融入湖南省侨联中心工作中,做大做强“创业中华·兴业湖南”经济科技工作品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建设温馨的侨商之家。

  湖南省政协党组成员王晓琴强调,要深刻认识侨商组织在湖南省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突出发挥侨商在湖南省“五化同步”建设中的独特优势。

  (据湖南省侨联消息) 

编者按
朱鼎健:爱国爱港(商界传奇)
奉回馈社会为圭臬(人物链接)
商论语丝
晚清中国人走向世界的艰辛历史(历史掌故)
湖南侨商会签署180亿元授信协议(商机商讯)
责编:严 瑜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