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3月23日 星期三

《中国:确保实现百年目标——“十三五”规划》日文版面世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3月23日   第 11 版)

  中国两会召开之际,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院长胡鞍钢的最新著作《中国:确保实现百年目标——“十三五”规划》日文版,由日本侨报出版社隆重推出。3月17日,胡鞍钢在日本记者俱乐部就该书发表专题演讲,向日本各大媒体的70多位相关人士详细解读了“十三五”规划,得到很高评价。著名媒体朝日新闻、每日新闻、东京新闻等突出报道,亚马逊一周内发出3次订单。

  胡鞍钢指出:“2016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这一年,中国将大展宏图。”

  2014年,胡鞍钢教授所著《中国:创新绿色发展》日译版由日本侨报出版社出版发行,受到各方好评。 

  (段跃中) 

独树一帜的李贽(品味古籍)
红色经典展现天地大美
永远的北京胡同
伦理学不是修身学
商务印书馆“国际文化版图研究文库”又推新书
《中国:确保实现百年目标——“十三五”规划》日文版面世
责编:张稚丹 邮箱:zzd_1106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