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去年互联网众筹规模超百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2月24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2月23日电 (记者欧阳洁)零壹财经今天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众筹年度报告(2015)》显示,2015年我国互联网众筹运营机构超过280家,年度规模迈上百亿门槛,是2014年的6倍多;其中股权众筹占据半壁江山,产品众筹和房地产众筹分别在27亿和20亿元左右。据预测,2016年行业整体规模有望达到300亿元以上。

  《报告》显示,2015年是互联网众筹快速发展和变革的一年,行业整体规模急剧扩大。截至2015年底,互联网众筹平台至少有365家,其中当年上线的平台有168家,较去年增长7%。

去年残疾人事业十大新闻揭晓
中国稳居世界第二研发大国
城乡特困人员逾五百九十一万人
留守儿童 迎来开学
马铃薯种植面积扩大到1亿亩
去年互联网众筹规模超百亿
5000余件政协提案大多办复
上海景观墙涂鸦活动落幕
责编:任 涛 卢泽华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