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湖南卫视打造元宵喜乐会

贺 琼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2月22日   第 07 版)

  湖南卫视2016年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22日(正月十五)晚现场直播。晚会将继续秉承“阖家欢 闹元宵”的核心宗旨,创意新玩法,尝试新花样,为观众送上一份欢乐大礼。

  据湖南卫视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舞美设计方面,今年的元宵喜乐会匠心独运,邀请了一流舞美设计师唐焱,倾力打造了一个“大碗”形状的舞台,寓意健康、喜乐、团圆在新的一年都会“到碗里来”。为了配合元宵喜乐会多种形式、多种风格的表演,晚会还引进三角动力灯,这也是国内首次引进并尝试的设计。安装于舞台顶端的三角动力灯,可以配合不同场景,自由切换整体造型,营造现场效果,喜庆中不乏时尚。

  元宵喜乐会也请来了众多演艺明星,TFBOYS、贾乃亮、黄致列、蒋劲夫、大张伟、岳云鹏、宋小宝领衔的气质爆棚队以及徐佳莹、杨钰莹、SNH48、张含韵、金泫雅、贾玲领衔的颜值爆表队,两队携手,欢笑不断。

  语言类节目一直是各类晚会的重中之重,今年元宵喜乐会有一站上舞台就让人喜不自禁的宋小宝,有相声界唱出脍炙人口流行歌的岳云鹏,有在荧屏上消失已久的南派相声代表大兵,有“80后”嘻哈包袱掌门人高晓攀,更有广受关注的女相声演员贾玲。他们同台演出,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

  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之外,晚会还会出现一组将高科技与可爱呆萌融为一体的“金猴银猴”,这对智能机器猴长相喜庆,还能与现场观众互动,并送出惊喜大礼。

鞭炮声中的文化味儿
尊传统沐古风,传递正能量(关注新编历史京剧)
爱情,需要一点古典
京剧《红鬃烈马》讲王宝钏苦守寒窑
湖南卫视打造元宵喜乐会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