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2月05日 星期五

唐德牵手荷兰Talpa进军综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2月05日   第 10 版)

  1月29日,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与荷兰Talpa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协议,Talpa传媒正式将《The Voice of……》节目模式在大中华区的独家管理、许可和应用的权利授予唐德影视,双方还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共同开发和运营Talpa传媒拥有的其他近200个电视综艺节目版权。

  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曾先后制作发行了《萧红》《武媚娘传奇》《饥饿游戏》等优秀的中外影视作品。此举意味着一直活跃在电影、电视剧领域的唐德影视将乘势全面进军电视综艺,探索电视栏目与传统影视剧业务整合协同的新模式。

  (毛哲) 

中华家训·修身
聚焦文化产业新动向
文化下乡送祥和
李发秀:绣出七彩生活(传承人)
唐德牵手荷兰Talpa进军综艺
责编:刘 泉 邮箱:mingliuzhouka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