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定档大年初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2月28日   第 07 版)

  由香港著名武术指导、导演袁和平执导,甄子丹、杨紫琼、刘承羽等主演的影片《卧虎藏龙:青冥宝剑》,日前宣布定档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

  影片讲述武当弃徒戴阎王为抢夺青冥古剑夜袭铁小贝勒府,俞秀莲携手旧友孟思朝和玉娇龙养女雪瓶等保护宝剑周全的故事。

  影片由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奈飞公司、韦恩斯坦国际影业公司、东阳派格华创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拥有好莱坞主创团队和来自20多个国家的幕后团队,阵容十分强大。该片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是世界著名电影制片人,制作的影片中有62部获得69个奥斯卡大奖。

  (朱 诺) 

“让每个孩子活出精气神”
体育综艺抢搭“里约奥运车”
聚焦大时代下的家庭悲欢
字字句句传递“中国精神”
贺岁电影《探秘者》开启一场心灵之旅
柳宗元除蟒(中国传统故事·扶危济困)
《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定档大年初一
偶像剧《美丽的秘密》乐视开播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