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耶路撒冷发生袭击事件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2月25日   第 15 版)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23日电 (范小林、杨志望)以色列警方说,耶路撒冷23日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以色列人事件,目前有两名以色列人死亡、一人受伤;两名袭击者一人被打死,另一人被打伤。 

  以警方证实,袭击事件当天下午发生在耶路撒冷老城雅法门外,两名巴勒斯坦人用匕首袭击以色列人,造成两人重伤。3名受重伤的以色列人被送往医院后,两人于当晚被宣布不治身亡,其中包括那名被以警察误伤的以色列人。 

  此外,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23日宣布,以安全部队在耶路撒冷以东的巴勒斯坦城市阿布迪斯抓捕了25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辛贝特称这些巴勒斯坦人正在策划对以色列进行“自杀式恐怖袭击”。

安理会欢迎也门重启和谈
两败俱伤,为何还要干?(国际观察)
悉尼“海鲜马拉松”拉开帷幕
亚太市场“共赢模式”又升级
城市“治堵”不能光靠限行
责编:宦 佳 邮箱:guojihwb@126.com
欧佩克预计国际油价将回升
耶路撒冷发生袭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