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赣南资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2月21日   第 05 版)

  江西首单租赁资产证券化产品落户赣州

  本报电 (梁煌)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了《关于对北银丰业赣发租赁一期资产支持证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标志着江西省首期租赁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正式获批成立,并成为江西省首单租赁资产证券化产品。

  据了解,本次专项计划由赣州发展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发起,北银丰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计划管理人,租赁资产证券化产品规模达3亿元,并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15家赣州企业挂牌“新四板”

  本报电 (钟涛)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启动会日前在南昌召开,江西省509家中小微企业挂牌“新四板”。其中,赣州有15家中小微企业挂牌“新四板”。

  据了解,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于今年7月注册成立,是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又称“新四板”,旨在为该省企业提供股权、债券转让和融资服务,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升企业竞争力,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赣南脐橙荣登中国品牌价值第一

  本报电 (萧森)近日,2015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举行,赣南脐橙荣登2015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初级农产品(含花卉)类地理标志产品第一名,品牌价值达657.84亿元。南康家具挤入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排行榜第22名,品牌价值69.4亿元。

  据悉,今年的评价活动中,赣南脐橙、南康家具与知名企业、知名产品同台登演,也为提升赣南脐橙、南康家具的国际竞争力、推动品牌国际化奠定了基础。

外媒记者点赞赣州
赣南资讯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