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2月08日 星期二

张德江与格拉索会谈
俞正声会见格拉索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2月08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刘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7日在人民大会堂与意大利参议长格拉索举行会谈。

  张德江说,中国全国人大愿继续加强与意大利参议院的友好合作关系,密切各层次往来,发挥定期交流机制作用,加强在治国理政、立法监督等方面的交流互鉴。积极推动投资便利化,简化人员往来的相关措施,共同为促进两国各领域合作创造良好的法律环境。继续加强在多边议会组织中的协调,保持密切沟通与配合,维护共同利益。

  格拉索说,意方愿参与 “一带一路”项目建设,支持亚投行发展,促进欧中友好合作,与中方携手推动两国经济、文化、科技等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据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刘华)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意大利参议长格拉索。

  俞正声说,中国全国政协愿与意大利参议院密切在治国理政、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不断增进了解,扩大共识,为各自国家的发展和双边关系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共享在大时代追求美好生活(五大发展理念的中国实践⑥)
脱贫攻坚战总体目标确定
张德江与格拉索会谈
俞正声会见格拉索
“雪鹰601”南极试飞
“一带一路”为何如此受欢迎?(望海楼)
南非签署亚投行协定
中国加大力度支持“老少边穷”地区
中国首次设立船舶排放控制区控制船舶大气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