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打造百亿四建 建设美丽渭南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1月27日   第 05 版)

  本报电 (杨旭景 王丰丰)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五百强企业、中国十大建筑品牌企业,荣获了陕西省国有企业文明单位,陕西省建筑施工3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2014年企业合同签约额达到46.5亿元,营业收入额达到32.6亿元,实现利税总额1.1亿元。

  陕建集团近日隆重召开了“打造百亿四建,建设美丽渭南”——庆祝建司五十周年暨首获“鲁班奖”表彰会,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吴涛,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唐代治,陕建集团总公司总经理薛永武等受邀参加并致辞。

  今年由该集团承建的甘肃红色南梁革命纪念园项目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成为了陕建集团首个省外鲁班奖工程、首个市政园林鲁班奖工程。

陕西沣西新城试点海绵城市
讲述中国制造故事 传播陕西品牌声音
柞水旅游三产项目推介会引资23.66亿
新加坡深度旅游体验项目西安起航
西安市公车拍卖进展有序 第三批网络竞价拍卖启动
中国粮食与食品安全峰会举行
打造百亿四建 建设美丽渭南
大荔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打造监督新亮点
汉台区抓好“廉政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