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台湾百姓故事汇”在深圳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1月24日   第 03 版)

  本报深圳11月23日电 (宗磊)“创富人生,赢在大陆——台湾百姓故事汇”活动今天在深圳举行,大陆台商、台湾文化人、大陆台湾学生代表共约120余人参会。

  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和中国华艺广播公司3年多来推出《台湾百姓故事》三部曲系列报道,即《大陆台商财富故事》《台湾文化人在大陆》《台生大陆求学就业记》。活动现场首发了《台湾百姓故事》丛书。

  中国华艺广播公司总经理艾克介绍,《台湾百姓故事》三部曲采访了107名台商、45名台湾文化人、63名台生,采访组走过31个省自治区市、行程20余万公里,播发稿件万余篇。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方靖淞表示,该三部曲以多媒体联动讲故事的方式,首次对台胞代表性群体在大陆的情况进行深入的采访报道,形成一种独具特色的田野调查记载。

艺人黄安再向“台独”拍砖
香港第五届区议会选举尘埃落定
“台湾百姓故事汇”在深圳举行
“海峡两岸曲艺欢乐汇”在闽开幕
筑牢廉洁从政警戒线
责编:王平 张盼 邮箱:gtbhwb@people.cn